已成功完成登記!

謝謝你的參與,7-Eleven現金券將於推廣期後6至8個星期內以郵遞方式寄發至您提供的地址。立即了解如何提升您的積金達人指數!

積金步行者

測試顯示您對強積金缺乏基本認知,亦不了解自己的強積金帳戶。在這場長達數十年的積金馬拉松中,越早起步,越有優勢。 所以,最適合發力做好強積金管理的時刻,就是現在!

63.4
您的積金達人指數
69.6
富達積金達人指數
免責聲明
建議攻略
轉職時整合您的強積金個人帳戶,以便更有效管理強積金資產。
緊記因應人生不同階段如轉工、買樓或結婚等,而調整您的投資策略。
積極參與由僱主或強積金服務供應商舉辦的成員簡介會、成員參與計劃講座及投資研討會。如有需要,可聯絡他們尋求協助。
定期審查和管理您的強積金帳戶,不要忽略隨著時間發揮的複合效應。
定期測試您的富達積金達人指數,看看自己有否積極管理強積金!
富達積金達人指數

富達積金達人指數是一項年度調查,量度成員對強積金的基本認識度、理解度及投入度,讓成員作為參考,進一步掌握強積金管理之道。指數由去年的69.1點上升至今年的69.9點。

富達或Fidelity或Fidelity International指FIL Limited及其附屬公司。「富達」、Fidelity、Fidelity International、Fidelity International標誌及F標誌均為FIL Limited的商標。投資涉及風險,本資料僅包含一般資料,並非認購基金股份的邀約,亦不應被視為建議購買或沽售任何金融工具。富達只就產品及服務提供資料。有意投資者應就個別投資項目的適合程度或其他因素尋求獨立的意見。本資料由富達基金 (香港) 有限公司發行,並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

富達基金(香港)有限公司2017。版權所有,不得轉載。